Thursday, April 2, 2009

不要以为我和你一样

相信 ,
每个人应该都会 ,
认为自己 ,
和别人不一样。。
我比你好很多,
我比你更聪明,
我比你更帅,
我没有像你那样。
总是,
意味的认为,
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但,
有没有想过,
人家的感受?
大家同样是人!
大家都聪明,
都好,
都帅,
都美。
为什么?
要这样来看人家呢?
请不要把你那种想法,
套在别人身上!
请收起您那自以为是的心吧!

2 comments:

  1. 你讲的其实不是被看成一样,是被看小,被轻藐。。。
    每一句都是自己比别人差的。。。
    而且,如果每个人都是同样的话,又哪儿来的美丑之分,好坏之分?
    如果每个人都一样的话,你给的形容词都不应该存在世界上,因为有美没有丑的话,美是没有意义的。。。
    人是总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动物。
    要提升,靠的,有时就是这种心态。
    有自知之明的人,会懂得别人比自己强,别人比自己帅,别人比自己好谈,别人比自己精灵。。。。。
    懂得了,才会猜疑别人会以你所讲的眼光看自己,像你。。。
    可他妈的别人却从来不会顾你的感受,而且他妈的只有一个最简单也是最困难的方法解决问题——提升自己!!!
    既然知道别人会这样看你,既然知道自己输人,
    就别怪人看小自己,也别怪天爱别人多过爱你,
    怪自己太迟了解这个道理。。。

    趁现在,提升!希望成功超越!
    祝你以后可以成为让别人拥有被看小的感觉的人!!

    顺便在告诉你一句话,“天生有材必有用!"
    不是我串,但我觉得这是很符合逻辑的:
    差的人的其中一个作用是为了突现比他强的人的才华、能力。
    所以,这世界上真的是有人会没有用到他唯一的用处只是凸现比他强的人的才华而已。
    这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用处,包括最没用的人。

    ReplyDelete
  2. 以下纯粹是我个人主观感受~~
    看看就好^^

    认为
    自己并没有和别人与众不同;
    自己并没有比别人聪明伶俐;
    自己并没有比别人容忍包容;
    自己并没有比别人品学兼优。。。
    很多很多^^

    可是
    为什么要跟别人比较高低呢
    就算人云亦云有什么不好呢
    最起码我们拥有,学习到别人其中一种的优点吧
    就算被批评,被冷嘲热讽又怎样

    人生就是这样
    在我们能掌控的范围之外
    那就去主宰生命
    如此而已

    不服气 不甘心
    想不甘示弱
    那就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
    独一无二的独特风格
    还是那句话
    做回自己最实在 最踏实
    平平凡凡过个人生
    也是件好事噢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