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放电

故事是这样的,

有个女子,

她眼睛不大不小,

她常用那只,

不明亮,

也不水汪汪的眼睛看人,

但却被讲,

她在对人放电。


她心里,

好奇得很,

她不明白什么是放电?

于是,

她就问了一个,

蛮要好的男性朋友,

‘喂,怎样才算是放电啊?’


他那男性朋友,

其实是对她有好感的,

但,

迟迟不敢告诉她,

‘我不知道啦,我又不是女的,我也不会放电啊。。’


他会这样讲,

是因为,

他已经被电到了。


‘应该是眨眼的关系吧’

‘你眨眼时,慢慢眨,懂吗?’


那女的照做,

她看着那男的,

慢慢眨眼。


结果,

那男的,

终于忍不住了,

他向前吻了那女的,

‘不要再对我放电了,我受不住了’


1 comment:

  1. 女人放电可说是本能吧?
    但偶尔放电称为吸引力;
    如果时常和乱放电会被说成淫荡!
    我相信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魅力,
    不管眼睛大小,都会放电的,因为那时你的魅力。
    所以,别太在意自己的眼睛小了哦~
    除此之外,想想如何把自己变得更人见人爱吧。(不是叫你整容啊;是在性格及想法上,但不妨尝试把笑容挂在脸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