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手铐

事情发生在地下室,是两个男人的对话:
‘放开我’

‘为什么要把我捆在这里?’

“不要吵”

“你最好给我闭嘴”

"你不用问这么多"
"这是你活该的"

‘求求你放我出去’

‘捉我来的目的是什么?’

‘手铐弄得我很痛’
"砰砰砰砰"

“不要再吵了"
"你再吵我就一枪打断你双脚"
"让你感受没有双脚的痛苦"

‘我不想被关在这里’

‘可以放我出去吗?’

‘放我离开这里’

‘我什么都不做,都不弄你生气’

‘可以吗?’

“不可以”

“我那么辛苦才把你捉来”

“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为什么?’

‘我只是要自由’

‘我什么都不要’

‘请你放开我’

“不要再吵了”

“这是你最后一次说话了”

“我要和你同归与尽”

“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

  1. 不要一个人讲话啦。
    别人会以为你从青山出来啦。
    XD

    ReplyDelete